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商务汽车入选“汽车下乡企业头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0:59  新浪汽车

  按:2009年1月14日,国务院审议并原则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规划提出,从200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国家安排50亿资金,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换购轻型载货车以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这一力度空前的财税政策被业界形象地称为“汽车下乡”。

  营销部 李振伟 报道 4月20日,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公布了第一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73家汽车生产企业、177家摩托车生产企业名单及其产品被列入目录,海马商务汽车榜上有名,海马福仕达成为享受国家汽车下乡补贴车型。

  4月2日,海马商务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与财政部、工信部签署《汽车下乡推广工作生产企业协议书》,成为首批 “汽车下乡”签约企业。

  “汽车下乡”政策出台后,经过前期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沟通、申报,海马商务汽车基本符合下乡标准。但由于公司产品公告正处于由郑州轻汽向海马商务汽车的过渡时期,在第一次公布的生产企业目录中,公司仍以郑州轻型汽车有限公司的名称出现,而当前公司产品及宣传已转为海马商务汽车有限公司,如果按郑州轻汽签约对于日后的产品宣传推广、销售乃至农民最后申请资金补贴都将产生不利影响。为此,销售本部准备了两套协议书与相关资料进京斡旋。由于准备工作及时、充分,与财政部、工信部协调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根据汽车下乡活动实施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农民购买微型客车的,国家将按销售价格的10%给予补贴,单价5万元以上的,每辆定额补贴5000元。海马商务汽车成功跻身“下乡俱乐部”,让有着广泛市场的农村消费者享受购车优惠,将带给他们更好的购车选择。同时,对于初入微客领域的福仕达来说,体现国家对公司实力与产品的认可,将有效地提升品牌与销量。

  据悉,各经销商网点已开始汽车下乡基本信息登记,为汽车下乡细则执行做好基础工作。

  郝传华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