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将与大众谈判讨论新集团组织结构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7:36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7日专电(朱汉超)德国保时捷公司7日表示,在未来4周内将与大众汽车谈判决定合并后的组织结构,决定双方在新公司中的决策权。

  保时捷6日表示放弃收购大众,转而寻求两家组建“一体化”的集团。目前保时捷持有大众约51%的股权,保时捷本来计划在今年将持股比例提高到75%。然而,由于在前期收购大众的过程中欠下巨额债务,使得保时捷失去了在谈判中的绝对优势,而资金相对充沛的大众则逐渐改变了被动地位。

  同时,市场也担心合并后公司新的组织结构将不利于大众汽车。7日开盘后大众的股价一度下跌超过4%。

  自2005年保时捷开始增持大众汽车股票以来,大众股价屡次出现过山车行情,去年10月份一度冲高到每股1000欧元以上,当前回落到每股230欧元左右。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