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C级二季度促销幅度加大 全系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09  网上车市
 

  编者今日在深圳梅赛德斯-奔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北京奔驰C级能够获得20000元的现金优惠,据销售员介绍现在购买还能获得5000元大礼包,另外车源方面车友们大可以放心,现在车源、颜色比较充足。如果想分期购付款的朋友,4S店还能为你设计最省钱的付款计划。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33002601、13724355517。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奔驰C200K标准型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豪华轿车,却又是C级轿车的集大成者,它不但拥有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CONTROL组件,具有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的功能,以及应用于S级轿车上的最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梅赛德斯-奔驰尖端科技。它的1.8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不仅显著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能,而且大幅度降低了燃油消耗,以34.8万元的震撼价格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C200K标准型轿车超一流的性价比。

  

  而奔驰C280时尚型轿车是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旗舰车型。配备V型六缸发动机与标准配备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搭配,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智能照明系统也成为C280时尚型的标准配置。加上近日北京奔驰对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隆重推出更加亲民的“零利率”金融政策,让梅赛德斯-奔驰C200K标准型和C280时尚型成为车展参观者们竞相关注的焦点。

  更多网上车市 深圳车市新闻资讯请点击返回:http://sz.cheshi.com/

  (编辑 陈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