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将向菲亚特出售绝大部分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9:55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克莱斯勒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向法院申请出售大部分资产给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但是克莱斯勒还必须与债权人达成一定协议以清偿公司的债务。

  克莱斯勒的律师表示,出售不包括公司的8家工厂,这8家工厂包括计划在明年年底关闭的5家工厂。

  周五,克莱斯勒在曼哈顿破产法庭举行了首次听证,法庭文件显示克莱斯勒计划关闭在密西根、密苏里、俄亥俄和威斯康辛的工厂,这些工厂拥有约4800名员工,克莱斯勒承诺保证他们将在其他工厂工作。

  克莱斯勒还宣布公司总裁兼副主席拉索达的离职消息,离职及时生效。

  克莱斯勒另一场法庭听证会将于下周一(4日)举行,届时公司律师会向法庭提出申请,允许公司运用美国及加拿大政府提供的45亿贷款维持破产保护下公司的正常运行。同时,他们还将要求法庭为公司的资产出售事宜拟定一个确切日期。通常破产的公司都会由法庭组织竞拍者竞购其资产。不过克莱斯勒公司显然不会经历这一过程,因为其已经在试图与若干公司结成联盟,包括丰田本田大众日产雷诺以及通用汽车公司。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