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不看好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 《新快报》记者在上海车展专访了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先生,他认为尽管SUV市场在增长,但这种增长已经放缓了,“我们的精力还是会倾注在SUV以外的车型上。”

  据了解,标致今年前两个月在中国的市场增长率为16%。梅野预计今年和去年相比应该能达到50%的增长率,“因为我们今年还有两款新车要推出。”同时,他表示现在标致中国的重点是放在SUV以外的车型上,“现在SUV的市场空间很大,增长也很快,但是增长已经放缓了,在欧美等市场已经开始缩水了,我们认为中国的SUV市场会慢慢下滑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