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驰购置税全免 最低价即将跌破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0:32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西安西郊一家雪佛兰乐驰专营店了解到,“五一”来临店内推出了一项购置税全免优惠活动,网友购买乐驰在售的三款1.2L车型均可免去购置税,也就是变相获得一定程度的现金优惠,这三款乐驰车型的优惠情况如下:

乐驰降价表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购置税税额)
1.2MT标准型 4.38万 4.1929万 1871元
1.2MT舒适型 4.88万 4.68万 2000元
1.2MT时尚型 5.28万 5.0544 2256元

  新款乐驰的最大变化在于发动机,1.2L排量可以爆发出63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08Nm/4000rpm,在微型车市场自主品牌为王的今天,新乐驰的目标无疑是要突出重围,重新夺回优势。不过虽然发动机的优势比较明显,但乐驰的价位相对来说也不低,与两款当红新车型吉利熊猫比亚迪F0相比,乐驰的合资品牌优势也体现在了价格上,这一点不可忽视,毕竟5万元的微型轿车区间受价格影响的因素很大。

新乐驰1.2L车型正式上市售价4.28-4.98万

新乐驰外观

  从全国乘联会3月份的销量统计来看,乐驰的销售情况在竞争激烈的A00级微型车市场处于中上水平,3月份全国销量超过5000台,而且乐驰的这一销量数字从1月份开始就比较稳定,乐驰的客户群体比较固定,适时推出优惠措施或许可以进一步提高销量。

  对乐驰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