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是无法模仿的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1: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Dr. Dieter Zetsche蔡澈博士

  记者:国产的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会在什么时间推出?

  Dr.Zetsche(蔡澈博士):我们确实是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了加长版的E级车。目前,我们首先会通过进口的方式将E级车引入,随后会在2010年进行国产。

  关于全球汽车格局

  记者:你如何看待汽车业的发展前景,包括奔驰在未来汽车格局中的位置?

  Dr. Zetsche:的确部分厂商会因为整体实力较弱而破产,但是从竞争对手的总数来说,可能中国厂商存活下来了,成长起来,它接替了其他人的位置,在全球市场里面,实际竞争厂商的数量跟以前还是差不多。

  戴姆勒拥有很强的技术能力,我们完全有信心利用强大的技术和财务优势取得更好的业绩。

  关于中国汽车市场

  记者:目前全球市场一片疲软,唯独中国一枝独秀,奔驰如何看待中国市场的未来?觉得它的销量会成为全球第一吗?

  Dr. Zetsche: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市场成长迅速,人口众多,消费需求高涨,在如此的大环境下我们非常肯定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事实也证明如此,今年2月份中国汽车销售量已经位居全球之首。

  记者:目前,模仿奔驰smart的销售人员会明目张胆的问消费者,在购车之外需不需要订购奔驰的车标,可以说是在明目张胆的跟smart进行竞争。

  Dr. Zetsche:smart系出名门,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高品质和安全性能,这是其他车型无法模仿的,smart与其仿造产品完全不构成竞争关系,他们面向不同的人群,smart的目标客户是不可能选购其仿造品的。陈杰光 易华容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