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北京区“智尚双雄 驰骋天地”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2:25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北京区“智尚双雄驰骋天地”试驾会

东风日产奇骏

  2009年4月25日,东风日产北京区“智尚双雄,驰骋天地”试驾活动在南安河狂飙乐园隆重举行,本次试驾的车型为东风日产逍客和奇骏。作为目前市场销售表现非常好的两款SUV车型的代表,逍客和奇骏的越野性能也逐渐被广大群众所认同,这次的越野专业场地试驾活动,更是给广大的越野爱好者和有意向购买逍客和奇骏的准车主一个亲身感受和加深了解的机会。

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

  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使得新一代奇骏技术价值倍增,远超同级对手。与同级别SUV的四驱系统相比,新一代奇骏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响应速度、控制精度、道路通过性和适应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该无级变速器还配备了六速手动模式。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变速器之一,已经在东风日产新天籁轩逸、逍客等车型上进行了大规模的装备,其良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很好地满足城市路况的行驶要求,而加入手动模式则为驾驶者在面对各种户外路况时平添更多驾驶乐趣。

  第一代奇骏强调越野性能更多,因此在驾乘的舒适度方面有所牺牲,而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底盘,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结构,比起第一代车型使用的连杆支柱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驾乘舒适感得到了良好保证,较之同档次的轿车也毫不逊色!新一代奇骏的离地间隙超过200毫米,不仅充分兼顾城市和乡村的路况,同时还具有出色Off -Road能力。

逍客装备2.0升排量的MR20DE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98牛?米,动力输出平顺,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六速手动换挡功能,并采用了最新的ASC适应性变速控制系统,可以提高换挡的响应速度,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CVT变速箱与MR20引擎之间的完美匹配,也带来了极为理想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逍客2.0 CVT在90公里等速条件下,最低油耗仅为6.8升,比某些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在油价上涨而SUV被指责油耗偏高的背景下,逍客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为其加分不少。

  安全性能也是逍客最拿手的绝技之一。逍客的原型车QASHQAI获得了欧洲Euro-NCAP历史上安全碰撞测试最高的成年乘员保护成绩--36.83分,荣获五星级评价,这也是10年来,Euro-NCAP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得分纪录。

  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设计,前后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底盘经过强化后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配以EPS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从容应对颠簸坎坷与曲折。值得一提的是,逍客20X FOUR和20XV FOUR两个级别还配备了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保证了在各种路面条件下都能具有良好的抓地能力。

  由北京大区组织,各家4S店征集,再加上试驾逍客和奇骏这样热点的车型,所以报名参与的人员非常多,场面火爆。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车友们分组有条不紊的进行试驾,充分享受着越野带来的乐趣。同时还能得到一些实际的优惠:在现有4S点的优惠政策基础上,活动当日下定购买逍客一辆另外赠送1000元代金券;活动当日购买奇骏一辆另外赠送3000元代金券;此商务政策仅限4月25日邀约客户在活动现场下定购车。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