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一季度净利降42.7% 全球份额上涨0.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8:19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综合外电报道,汽车制造商韩国现代公司今天(4月23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一季度的净利润为2250亿韩元(约1亿6670万美元),比08年同期的3927亿韩元下降了42.7%。

  现代公司在公告中指出,该公司一季度全球销量同比下降了13.3%至62万1718辆,销售额为6兆300亿韩元,比2008年同期的8兆2千亿韩元下跌了26.4%。但值得高兴的是,现代一季度的全球市场份额由08年同期的4%增长到了4.7%。

  另外,鉴于韩元不断走软,现代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有利的汇率扩大盈利”。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