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解析:全新奔驰E级上海车展国内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0:21  新浪汽车

全新奔驰E级亮相上海车展

  新浪汽车讯 按照奔驰车型的换代规律,现款奔驰E级车已经走到即将换代的边缘。有消息称,新一代奔驰E级车将会在200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登场,并且随之上市销售。然而还没有进入2009年,新一代奔驰E级车已经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与大家见面了。

全新奔驰E级

  新一代奔驰E级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的造型,现款奔驰E级车上极具复古特征的四眼大灯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全新楔形风格的前组合大灯。如同新款奔驰C级车一样,奔驰似乎希望以更加更加犀利的造型来树立新一代奔驰车型更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不过前脸造型中经典的水箱格栅依然可以令人在第一眼便认出这是一款来自奔驰的豪华轿车。

全新奔驰E级尾部

  车身侧面明显的高腰线处理使得新款E级车看上去更具动感,C柱与行李舱的过渡曲线与奔驰C级,S级一样略微向下显得更加优雅。新一代E级车的车宽,车长和轴距都有所增长。较短的前悬不仅有利于轴荷分配布置,同时也营造了客观的乘员舱空间。

新一代E级在设计时进行了大量的风洞吹风试验

奔驰新E级细节资料图

  近年来,奔驰所推出的新车型在设计上都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车身线条,整体风格也更趋运动感,新一代E级车也不例外,只是车身尺寸更大的E级车同时有着新款C级车和S级车的影子,做到了真正的承上启下。新一代奔驰E级车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奔驰W212平台,该平台是专为第八代奔驰E级车量身设计的。在底盘总布置方面,新奔驰E级车采用了奔驰历来所采用的前置后驱经典布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