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E级4月上海亮相 网友畅谈“从容”E28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8:14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E280

  奔驰E级在口碑榜的排名同上周相比,没有变动。新奔驰E级在日内瓦亮相以后,同样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悉,新奔驰E级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在国内亮相,随后将在7月份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

  在新款与老款即将交接之际,网友“pascalsong”召集网友一同购车。在交流中,有网友在E230和E280之间徘徊。网友“地主329”认为“不差钱还是280吧”。也有网友认为新E级上市以后,价格会更低,还是静观其变的好。

  除此之外,网友“十二贝勒”的E280心路感悟 “一部好车不论快慢,都可以让你从容面对,轻松驾驭。同样,完好的人生,不在乎成功快慢,甚至不在乎成功与失败,而是你的内心是否足够强大,拥有足够的自信,能够从容面对风卷云舒,世事变幻”得到很多网友的认同,他们都表示用“从容”来形容E280是最适合的。

  参考热帖:

  《车展将亮相 新奔驰E级7月进口/明年国产》

  《从容的心态,从容的E280》

  《E230最新消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