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能源新未来 解析上海车展新能源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7:37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RX450h

RX450h动力系统

  RX450h是一款使用混合动力的SUV,以往的SUV都是以大车身和强动力著称,这似乎与混合动力不相及,但是RX450h让我们看到了混合动力在SUV上应用的潜力。

后轮依靠电力驱动

  RX450h拥有两个电机,前电机和后电机。而且我们发现RX450h的前后桥之间没有驱动轴,也就是说它后轮完全使用电力驱动。

前轮动力系统

  作为一款城市SUV,RX450h后轮所需的驱动力并不大,因此靠电力完全足够。而依靠丰田成熟的混合动力应用技术,RX450h驱动分配非常智能,前后轮间的动力切换迅速平顺。

  RX450h的前部基本是一套独立的混合动力系统,一台3.5L 6缸汽油机和一台电动机。通过驱动控制系统来判断汽油机和电动机的工作时机。

  雷克萨斯LS460hL

LS460hL串联油电混合方案

  LS460hL是一台结构十分清晰的混合动力车,它是在LS460的基础上在自动变速箱的位置上安装了一台电动机。在汽油机工作驱动传动轴的时候电动机可以辅助汽油机提供动力,并一同作用在驱动轴上,输出给车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