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形象引发购车狂潮 上海车展促沃尔沃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2: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上海国际车展,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携空前豪华阵容亮相,其中包括刚刚在中国上市的S80L加长版和XC60,以及在市场上热销的主打车型S40和XC90。从而表现出了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推动沃尔沃在中国的持续增长。

  刚刚在中国上市的S80L加长版和XC60首次参加车展,受到了热烈的市场反馈。S80L加长版自上市一个多月来,凭借超乎寻常的宽敞空间和豪华的内饰配置,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豪华车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到店里询问情况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预订量更是一路攀升。远在重庆的工厂也正在开足马力生产以充分满足订单的需求。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豪华车。在空间、豪华配备、安全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具备了卓越的实力,是为中国打造的最安全的豪华汽车之一。

  沃尔沃最新推出的中型豪华SUV XC60全球上市仅数月时间就获得15项国际专业大奖,媒体好评如潮。本月初,XC60正式以原装进口方式登陆中国市场,率先推出两款车型:XC60 3.0 T6 AWD智尊版,市场指导价64.8万元;XC60 3.0 T6 AWD智雅版,市场指导价55.8万元。

  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结合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不愧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一款沃尔沃车型。极具表现力的外观设计和独有的城市安全系统将是XC60占领国内中型豪华SUV市场制高点的主要武器。

  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汽车中国取得了稳定的增长,尤其是S80L加长版与XC60两款新车的强劲表现,充分证明了沃尔沃战略的成功。相信凭借全新的豪华品牌形象以及众多极具竞争力的新车,沃尔沃汽车中国将在2009年取得持续的增长。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