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超豪华商务房车完成上海国际车展首笔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9:44  新浪汽车

金龙展台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距离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对公众开放还有1天,获悉,新款金龙超豪华商务房车已经售出,成为本次上海国际车展首辆完成交易的汽车。此项交易也创造了上海车展成交速度最快记录,预示着本次车展的火爆。

金龙豪华商务房车

  据现场了解到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此次完成交易的是一款名为“金龙豪华VIP(至尊版)”商务房车。这款金龙豪华VIP(至尊版)商务房车由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引进了美国汽车行业技术专家团队的领先技术,在传承了欧美著名房车公司之百年传统工艺及奢华的内饰设计后,并配置了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底盘系统、悬挂制动系统、安全系统、网络通讯系统、娱乐装备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实现商务接待、移动办公、旅游用车、高尔夫用车一体化,市场价位仅需298万。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