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EC718和EC718-RV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9:23  每日经济新闻

图为EC718

图为EC718

图为EC718-RV

图为EC718-RV

  继吉利全球鹰品牌发布后,备受关注的吉利首个高端品牌帝豪也已从图纸中走下来,帝豪品牌首批投放车型帝豪EC718和帝豪EC718-RV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年销量跨越20万辆,布局九大生产基地,推出全球鹰品牌首款车型熊猫 (参数配置 图库) ,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DSI,面向未来规划40多款全新车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战略转型后的新吉利,轮廓日渐清晰。随着吉利汽车战略转型的不断深入,为适应未来吉利产品系列的不断壮大,吉利汽车在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了3个整车子品牌,即全球鹰、帝豪和上海英伦,各子品牌彼此并列平等,分别代表不同的品牌特性和风格。全球鹰GLEAGLE,象征“时尚、激情、梦想”;帝豪EMGRAND,象征“豪华、稳健、力量 ”; 上 海 英 伦 SHANGHAIENGLON,象征“经典、英伦、贵族”。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介绍说,帝豪品牌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其标识设计高贵、庄雅透露着浓郁的国际化特质,在甩掉吉利原有历史印象包袱的同时,也有效地传承了优秀固有文化基因。稳重、高贵的标识内涵将卓有成效地为帝豪品牌开拓广阔而稳定的全新市场助力。帝豪品牌凭借崭新的姿态呈现于大众眼前。

  帝豪EC718和帝豪EC718-RV是帝豪品牌首批投放市场的车型,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前,已经在网络上曝光,帝豪EC718的网络征名,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帝豪EC718和EC718-RV这两款车是吉利首款B级轿车的三厢和两厢版,也是按照欧标设计的吉利第一个全球车平台,依据欧洲法规和标准进行开发,可以向发达国家和地区出口。帝豪EC718和EC718-RV车身模具来自日本富士公司,整车电子系统来自德国西门子,底盘调校为荷兰PDE公司,控制模块采用德国博世M7.8系统,首批搭载1.8升CVVT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7.2千瓦,后续还将配置D-CVVT发动机,可升级满足欧五排放标准。

  帝豪EC718和EC718-RV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的力作,满足全世界范围内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严格的法规要求。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多角度碰撞、材料回收等问题,满足各项安全标准、排放标准、绿色认证标准。后续将搭载吉利全新4G-N系列D-CVVT汽油机,配备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排放达到欧V标准;4D系列先进柴油机,同样达到欧V排放;具有同级别车型领先的尺寸,驾乘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外形处理大处大刀阔斧,小处又精雕细琢,起落潇洒漂亮。

  在帝豪EC718和EC718-RV之后,后续车型还有帝豪EC8 (参数配置 图库) 25,以及GT、EC8、EX8、ET-9、EX9等跑车、SUV、MPV、皮卡车型,产品丰富,覆盖范围广泛,能够充分满足各类消费人员的不同需求。

  在这些产品中,最能为帝豪品牌代言的车是GT。

  GT(GeelyTiger)即吉利虎,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被作为概念车展出,结果好评如潮。在业内有关人士的强烈要求下,吉利高层一致认为应该把这款车量产。此次上海车展展示的GT是经过工程细化的准产品车,90%的工程问题已得到解决,全新内饰也已经确定。吉利虎已经长大了一岁,向着量产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今后,这款车型还要继续进化,完美诠释帝豪品牌的豪华与力量。

  刘金良还表示,帝豪以“豪华、稳健、力量”为品牌主张,代表了吉利汽车安全、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如果说吉利现有车型还处于追随跨国公司的话,帝豪旗下的车型将扮演超越者的角色,整合全球资源,以最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向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环保的自主高档轿车。

  “全新帝豪品牌将在年内完成60家销售店的建设,首批20家将在8月1日前投入使用。”刘金良说,帝豪品牌拥有一支集管理、营销实战经验于一身的高效营销管理团队,将以科学、严谨、周到、负责的态度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