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黄蜂来了 详解2010款量产版Camar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2: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Camaro的名字再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它曾参与过电影《变形金刚》与游戏《极品飞车》的制作。而现在,量产版Camaro就出现在上海车展的雪佛兰展台。



"变形金刚大黄蜂"2010款量产版Camaro亮相上海车展

  亚太首发车型。第一次登陆亚洲的“变形金刚大黄蜂”2010款量产版Camaro是一款献给狂热车迷的高性能运动跑车。



Camaro(大黄蜂)的外形长达4.72米

  Camaro(大黄蜂)的外形长达4.72米,圆滑的挡风玻璃外形、推向拐角处的硕大车轮和肌肉感十足的挡泥板都是传神的设计元素,这些不仅体现了高级的工程学设计,同时还为该车提供了绝对富有侵略性的姿态。



后轮配备275/40 ZR20 100 V 超大“跑鞋”

  它集至酷外形、超强性能和先进科技于一身,在传承经典和荣耀的同时尽展前瞻魅力。它的低悬挂设计和车身整体比例从60年代传奇车型的设计中汲取灵感,又体现出刚毅、蓄势待发的现代全新元素。



Camaro的驱动方式仍旧是后驱 匹配性能极佳的422马力6.2升V8发动机

  性能极佳的422马力6.2升V8发动机能够提供553牛∙米扭矩,与其“肌肉车”外观相匹配。智能变缸燃油管理系统(AFM)使其在较轻的载重情况下,只开动4个汽缸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变形金刚大黄蜂"2010款量产版Camaro内饰



机油温度等相关的仪表



内饰图



为了造型的完美,尾箱开口比较小。

  随着今年即将上映的电影《变形金刚2》,雪佛兰Camaro无疑会再次赢来无数崇拜。

    相关新闻: 《变形金刚2》首发预告片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