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MG6、N1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9: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车看点:

  上海汽车整合荣威和名爵品牌全家族亮相,参展面积达到1600平方米,全球首发两款具有里程意义的车型——继承MG名爵品牌运动、激情DNA的MG6;以信息化、网络化作为亮点的荣威N1概念车。为了与这两款国际化水准的车型相得益彰,上海汽车邀请了在国际上风头最劲的超级名模裴蓓担任荣威N1概念车的车模。现场还邀请到国际知名DJ助阵,为参展观众打造一场时尚+科技的视听盛宴。

  本版文字 王灿彬、邓莉(署名除外)

  荣威N1概念车在设计之初,就提出升级550“全时数字轿车”的理念,给用户以更多的科技体验,尽情享受自由激情的生活方式。荣威N1概念车以“网络化、信息化”为创意点,延续荣威的创新理念,继续引领车市的数字科技进程,该车是离量产车最近的概念车。

  MG6是上南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MG6以“FastBack” 设计美学的革新设计传承MG名爵品牌的DNA,继续MG名爵的激情、运动之路,选择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也是对MG名爵品牌85周年的献礼。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