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参股公司上海捷 进军新能源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7:46  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葛荣根

  由上海汽车与上汽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昨日举行揭牌仪式。上海捷能将专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集成和控制集成开发,自主开发能够逐步替代传统内燃机驱动技术的油电混合和纯电驱动核心产品技术。

  上海捷能是在世界汽车工业发生重要变化的时刻酝酿而生的。电驱动技术的自主掌握,将为自主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上海捷能计划依靠上汽技术中心的整车开发能力,并紧密联合上汽供应商体系进行电驱变速箱技术的产品研发,打造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驱变速箱研发、制造和应用体系;同时,将通过广泛合作,开发电池系统、电力电子技术和其他配套零部件;并开展支撑上述服务和产品开发的新技术研发。上海捷能的成立,将加快本土化研制进程,并加快推动中国新能源车事业关键零部件产业链的建设。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