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口碑稳定 网友呼吁保证质量提高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2:10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朗逸在中型车口碑榜中依然位居第六位,口碑值3957,环比上升16.89%。

  从论坛中网友反应来看,目前朗逸出现严重的货源紧缺现象,消费者从订车到提车基本要等一个月左右。因地区不同,消费者待车时间略有差异。网友“red731”等车近25天,由于之前使用的交通工具丢失,等车给自己的生活造成极大的不便,想和上海大众老总谈谈的想法油然而生。网友“jcji”建议上海大众提高产能,保证质量。

  除此之外,朗逸从08年6月份上市到现在近10月的时间里,车主在使用中对朗逸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优点:1.外观比较大气;2.安全性较高;3.品牌影响力强。缺点:1.动力略有不足;2.内饰比较粗糙;3.异响、漏水等小问题较大多。网友“黑暗地中海”表示优缺点明显,朗逸是款不错的家庭用车。

  随着新款轩逸、科鲁兹等车型的上市,朗逸销量环比增长61.8%,可见其在同级车型中依然存在较大的优势。希望朗逸能够增强产能,缩短提车周期。

  参考热帖:

  《真想跟上海大众老总当面谈谈!!!》

  《朗逸不降都难,对比科鲁兹+日产轩逸》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