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口碑稳定 车门异响困扰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9:44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朗逸依然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六位,口碑值3385。朗逸可谓是上海大众的“杀手锏”,不仅受“漏水门”事件影响不大,而且3月份销量再次突破万辆大关,可见大众品质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本周数据显示朗逸的美誉度出现小浮下滑。网友反映朗逸车门异响的文章较多,网友“xiangpinggood”08年12月份购买的朗逸1.6L品悠AT,使用半个月之后,发现前两排的车门有小石子撞击的异响,截止目前问题仍未得到解决。网友“YY耍酷”也出现同样问题,更换密封条,效果不明显。4S店还没有较好的解决方案。

  网友“willshe”找到朗逸车门异响的原因,是由于用来矫形的EPS(聚苯乙烯)泡沫所致。这种材料只要稍微用手擦拭就会发出异响。这是朗逸自上市以来第二次发生车主集体反映问题的情况。随着朗逸保有量的增多,车门异响问题会更加明显。

  LAVIDA朗逸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出生于70年代中后期的社会主流人士,他们注重生活的品质感,充分享受生活。通过车主对朗逸的评价,笔者认为朗逸在安全性、节油性、舒适性方面都比较出色,因此选择朗逸的消费群体会更广一些。

  参考热帖:

  《朗逸3月销量11676辆》

  《朗逸的音响问题 恼人》

  《朗逸车门异响的真正原因》

  《朗逸车门异响~!无法解决,哭!!!》

  《朗逸问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