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让利1.2万元 加送2年4万公里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0:43  太平洋汽车网

奇瑞A5

奇瑞A5

  进入四月份,国内车市也将迎来第二轮促销的高峰。据了解,目前大部分车型都加入到促销的队伍中,各大车企纷纷走上前台,推出各种促销手段争夺节前市场。如降价、送礼包、送检测、送售服,林林总总,各有千秋。

  笔者于日前获悉,一直享有良好口碑的奇瑞(参数配置)A5又一次引爆市场,于4月1日在北京地区推出了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的优惠促销活动,即凡在4月1日---4月30日期间在北京任何一家奇瑞4S店购买奇瑞A5,最高可获得1.2万元价格优惠,同时还将赠送2年或4万公里免费保养,具体如下:

  为了解情况,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的一家奇瑞4 s店,只见店里面人山人海,各路闻讯前来咨询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所有销售人员忙的不可开交。笔者采访了该4S店的负责人刘先生,他说:“目前虽然有许多汽车厂家都进行降价促销活动,但没有一个品牌像奇瑞A5这样有如此的魄力,‘优惠1.2万,再送2年或4万公里免费保养’的优惠政策,可以说在同类促销活动中,A5的力度是最大的,时间是最长的。此外A5备受欢迎在于其本身经济性和节能性,能为消费者极大限度的降低使用成本,切实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

  现场一位正在办理购车手续的陈先生也告诉笔者:“早就想买这款车了,一直想等个机会给自己再多捞点实惠,直拖到现在,今天决定买舒适型这一款,感觉非常不错,不仅买了自己喜欢的车,还能优惠这么多,很值。”

  作为奇瑞家族的主力车型,A5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追捧,其品质更是久经市场考验。外形上,A5采用目前欧洲最流行的弧线“穹顶”式外形造型,整车流畅、大气、沉稳、厚重,同时又充满动感。在动力方面,奇瑞A5拥有传统发动机和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配备,更将自主车型节能、低油耗的精髓表现的淋漓尽致。其所搭载的ACTECO发动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在达到国IV排放标准的同时更具备强动力低油耗的特点,相比同排量机型可节油10%以上。同时,最新上市的BSG混合动力车型也顺应了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政策,可以实现10%左右的节油效果。

  业内人士指出,奇瑞A5在整体市场的冲击下仍然能保持强大的战斗力,一方面在于其超高的性价比,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其丰富的营销手段。本次多重优惠活动,对于关注它的消费者来讲是个不错的购车机会。

  文/王睿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