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铂开展经销商轮胎体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7: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球替换轮胎专家固铂轮胎(Cooper Tires)在青岛举行了“一路飞扬——固铂斯达飞轮胎测试“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近30名固铂斯达飞轮胎经销商进行了参与,在现场充分感受和体验了固铂斯达飞(Starfire)RS-R1.0和RS-C2.0轮胎的卓越表现。固铂轮胎希望通过这种体验活动,让经销商最直接地感受产品性能,更贴近市场及消费者。

  斯达飞轮胎是固铂轮胎旗下定位于年轻大众的高性能乘用车轮胎品牌,由固铂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生产。该品牌目前拥有三款不同定位产品,分别涵盖高性能轮胎市场、标准型轮胎市场及冬季胎市场。

  此次测试产品为斯达飞 Starfire RS-R1.0和斯达飞 Starfire RS-C2.0,分别以超高性能、卓越操控与宁静舒适、经济安全为特点。斯达飞1.0采用胎面硅胶配方结构,使其在行驶过程中减小滚动阻力,降低油耗,同时在湿地和高速行驶状况下具有较高的抓地力,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超高性能绿色轮胎。而斯达飞2.0特殊的花纹设计则使轿车在湿滑路面高速行使时,仍然能保持杰出的驾驶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降低噪音,为车主带来更高里程数。

  在固铂斯达飞轮胎体验活动现场,经销商们体验了高速穿桩、加减速试验、横向抓地力、干湿地刹车、麋鹿测试等多个项目,从轮胎制动性、抓地力等各个方面体验了斯达飞轮胎所带来的卓越驾乘体验。在0-100Km/h 及100-0 Km/h的加减速试验中,固铂斯达飞向体验者们展现了杰出的制动性能,而在绕桩与麋鹿环节中,车辆在直道75米加速后,以60Km/h速度攻桩,并进入麋鹿环节,经销商在此过程中体验到了斯达飞卓越的过弯性能及其超强的横向抓地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湿地刹车试验中,相对于对比测试中使用的其他同级别品牌轮胎,固铂斯达飞RS-R1.0的平均刹车距离缩短了4米以上!如此出色的表现给在场的经销商们留下了极其深刻印象。

  到场经销商纷纷表示对固铂斯达飞轮胎充满信心,有经销商表示“通过这次产品测试,我更直接地了解了固铂斯达飞的产品特性,好产品加上加品牌,我对今年的销售充满信心!”

  “固铂一直推崇一种体验式的文化,我们的产品经得起自然环境下各种路况的各种考验,从纸上谈兵到实况操作,固铂希望给经销商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帮助其更好地了解和信任我们的产品和品牌。“固铂轮胎中国区总经理辜思历先生(Alex Koi)在谈到此次产品试验时表示,让固铂员工、经销商亲身去感受自已的轮胎产品性能,这已是固铂的传统,也表现了固铂对产品的强烈信心!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