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增强无锡工厂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5: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株式会社普利司通(社长 荒川诏四)宣布,为应对中国市场中长期轮胎需求量的增加,普利司通决定将增强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的乘用车用子午线轮胎生产工厂,即普利司通(无锡)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工厂)的生产能力。此前已向中国相关政府机构提出了增产投资的申请,目前已得到许可,所以决定增强生产能力。无锡工厂计划于2011年下半年开始实施增产计划。投资总额为九千八百万美元,计划日产量增加4,200条轮胎,预计增强后的生产能力将达到日产约12,000条轮胎。

  普利司通集团在强化具有中长期发展前景的中国市场供给能力的同时,应对市场需求,积极构建能更迅速向客户提供高品质商品的体制。普利司通集团包含无锡工厂在内,在世界22个国家共拥有48座轮胎工厂。

  无锡工厂概况如下:

  1.所在地    : 中国江苏省无锡市 (上海以西 约120km)

  2.公司名称  : 普利司通(无锡)轮胎有限公司    (Bridgestone (Wuxi) Tire Co., Ltd.)

  3.法人代表  : 反岡 通利

  4.出资比率 : 株式会社普利司通 100%(包括间接出资)

  5.设立时间  : 2003年2月25日

  6.占地面积  : 约24万平方米

  7.生产品种  : 包括UHP(超高性能)轮胎在内的乘用车用子午线轮胎

  8.投产时间  : 2004年7月

  9.员工数    : 820名(2008年12月末为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