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七项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5: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五一”临近,北京现代为确保车主在假期平安、快乐出行,于4月15日-30日,携手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特约服务站,开展以“真心伴全程”为主题的“五一”免费检测活动,为车主提供360度服务。

  此次活动中,所有北京现代非营运类车主可享受7大项目、31个小项目免费检测,主要以制动系统、电器系统等为主,同时也包括空调系统、油液及刹车系统等项目。活动期间,所有维修、保养工时费一律8折优惠。各特约店在免费检测的基础上,还开展了刮刮卡抽奖活动,凡进店参加免费检测的车主均有资格获取刮刮卡一张,并有价值415万元的礼品相送,中奖率高达60%。此外,各经销商店还将在活动期间组织“用户课堂”、外出巡检/巡展等活动,为车主讲解车辆使用常识、车辆换季保养的重要性以及长途旅行前的安全检查重要性等内容,并为参加“用户课堂”以及外出巡检/巡展的车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国家法定节假日改革以后,“五一”长假由7天缩短为3天,因此多数人选择更加节省时间的短途旅行作为休闲的方式。 同时,随着有车族的增加,自驾游正掀起一股热潮。出门在外,汽车维修十分不便,出发前必要的检查一定不能忽略,对此,行业专家建议参加自驾游的车主最好对车况和维修有所了解。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表示,在“五一”假期到来之际,通过免费检测活动,确保车主的爱车能有一个良好的车况,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是北京现代对车主最好的关怀。随着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售后保修政策的升级,以服务赢得用户信赖已逐渐成为北京现代的发力点。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也开始渗透到服务的各个环节,使越来越多消费者受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巩固市场中新的竞争优势。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