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中国花博会北京现代官方用车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5:37  新浪汽车

  4月15日,北京现代赞助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北京展区)会指挥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现代一工厂举行。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声,10辆SONATA领翔和31辆伊兰特缓缓驶出北京现代工厂大门,作为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组委会和各省市花协工作用车,正式投入使用。北京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北京市副市长夏占义,以及中国花卉协会、各省市花协和举办本届花博会的北京市顺义区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并从北京现代领导手中接过了汽车钥匙。

  中国花卉博览会始办于1987年,是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市盛会,在促进中外花卉产业交流与合作、倡导花卉文化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同时,本届花博会(北京展区)是继第29届奥运会之后,北京市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盛会,并吸引了30多个国家前来参展。作为本届花博会的顶级赞助商,北京现代汽车向组委会赞助了价值500万元的汽车,支持这次盛会的举办。北京现代董事长表示:北京现代自成立6年半以来已经拥有了超过135万辆的汽车保有量,并进入中国乘用车前四名,作为一家地处顺义的现代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北京现代有义务也完全有能力来支持本届花博会在顺义的成功举办;同时,花博会对魅力时尚和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北京现代创造幸福生活的企业理念十分契合。通过赞助花博会,北京现代也更好地表达了将汽车与生活完美结合的诉求,对于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形象大有裨益。

  此次北京现代赞助的SONATA领翔是北京现代在北美市场热销车型第七代SONATA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特点打造的全新中级车。SONATA领翔将目标人群锁定在“以进取之心紧跟时代大潮的中坚实力阶层”,而这个群体的重要特点之一就是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要求。花卉因为其表达情感、美化生活、陶冶情操,是很多百姓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甚至已经成为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社会中坚阶层的生活必需品。北京现代与花博会的合作,用花卉文化从一个侧面诠释了SONAT领翔所倡导的品质生活,恰如其分的表达了SONATA领翔的品牌定位。

  伊兰特作为一款世界级车型,从2003年底登陆中国至今,在不到5年半的时间内已经销售了73万辆,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受中国百姓喜欢的家庭用车。伊兰特优良的品质、稳定的性能、充沛的动力、宽大的空间等特点,为千万家庭带来无数的生活乐趣。进入2009年,伊兰特与其下一代车型悦动,组成中国车市的“黄金搭档”,以平均每月2.8万辆的业绩领衔中级车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向富裕,汽车进入家庭将是他们对于追求生活品质提升的首要考虑要素。鲜花加爱车,正如本届花博会的主题“和谐繁荣”,为中国老百姓描绘了一幅小康生活的幸福画面。

  随着2008年第二工厂竣工全部产能达到50万辆,北京现代已经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不仅要继续巩固和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车型,而且北京现代在品牌提升方面要不遗余力。刚刚过去的2009年一季度,实现超过销售10.9万辆,同比增长49%,上市整整一年的悦动车型销售达到了14万辆。而随之北京现代又牵手花博会,是一次品牌的整合传播,希望藉此表达对时尚生活的崇往,为品牌注入更深的内涵。

  本届花博会(北京展区)开幕恰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庆典期间,届时北京现代所赞助的汽车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承载欢乐祥和与激情高雅。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