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自主新跨越 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展台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3:44  新浪汽车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各大汽车的参展信息日渐浮出水面,近日, 东风汽车公司展台的设计稿也在网络上出现。东风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W1馆内,从设计稿上看,东风的展台面积在2000平米以上,在红色线条的穿插点缀中,全场设计时尚简约,透露着东风的“大气”风范。整个展台看似一个相对独立的展厅,东风旗下的所有品牌都陈列其中。

2009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展台

2009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展台

  东风风神成为参展重点

  从设计图上看,在东风展台展示区的右侧,依次展出了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五大合资品牌。五大合资品牌的展车都是当前在市场上的热销车型。展台中部放置的是东风其他自主品牌车型。东风风神的展品,占据了整个展台过半的区域,共展出六款车型,其中三款为本次车展正式发布的首款产品系列,一款即将量产的三厢混合动力车、一款D级三厢概念车和一款纯电动微型概念车。日前,东风刚刚举办了东风风神品牌的发布,发展自主品牌是几代东风人共同的梦想,也是09年东风最重要的战略之一。据悉,在车展媒体日,东风将举行东风风神首款车型的产品发布仪式。

2009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展台

2009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展台

  科技 自主 新跨越的尽情绽放

  “科技、自主、新跨越”的参展主题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据东风乘用车相关人士透露,在首款车型的发布会上,将大量运用电子设备和现代艺术的表演方式,在动感、现代的交融境界下,展示东风风神的“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完成东风风神首款车型的发布。

  目前已发布的消息显示,东风风神首款产品是一款1.6L中级车,外形动感时尚,是东风风神首次冲击中级车市场的明星产品。这款车型的整车造型联手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融入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更契合中国目标用户对于车型时尚大气的审美诉求。东风风神首款车型定价在10万元左右,竞品锁定凯越,是东风风神全力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先锋和利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