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牌拍卖重启标王仅24.1万 总拍卖价2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过半车牌未竞拍成功 车牌总拍卖价258万元

  本报讯 (记者谭德波)昨日,广州市小型汽车号牌号码公开竞价拍卖在珠江宾馆重新启动。昨日的竞拍呈现出“先热后冷”的局面,号码为A999A的车牌以24.1万成为竞价“标王”,之后的拍卖现场还出现了流拍情况。记者昨日在现场采访发现,“两区两市”和中心市区竞价统一后,不少番禺的企业主也前来竞价,但是,昨日竞价者仅为70多人,远少于车牌数150个。

  12时30分左右,竞价开始。不一会,号码为A999A的车牌出场,起价5000元,但不到几个回合就迅速蹿上了20万,分别位于竞价区前后排的239号竞价牌和890号竞价牌的两位竞价者不断为A999A抬价。

  有趣的是,从大概20万开始,这两位开始了“举牌大战”,十几个回合后涨到了24万。这时,239号竞价者有些“退缩”了,890号竞价者最后一次举牌竞价,号码为A999A车牌终于以24.1万元成交,也成了昨日的“标王”。该价格和前21期车牌拍卖最高价还有不小差距。2007年10月,号码为000F1车牌以74万元成交。

  根据广州产权交易所昨日的最终统计数据,昨日竞拍的150个车牌有72个成交,78个车牌未能竞拍成功,车牌拍卖总价达258.4万元。广州产权交易所总裁李正希昨日表示,主要是由于车牌拍卖已经停止一年,很多市民都不知道拍卖已经重启。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