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债权人将“还价”政府减债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7:41  上海证券报

  据路透社14日报道,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主要债权人将针对美国财政部日前提出的减债要求作出还价。

  克莱斯勒主要债权人包括摩根大通公司、高盛集团、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公司等,它们共向克莱斯勒提供了约70亿美元贷款。美国财政部日前向这些银行施压,要求它们削减约60亿美元债务,以推动克莱斯勒的重组进程。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作为减债的交换条件,克莱斯勒主要债权人将提出在克莱斯勒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可能合并组成的新公司中持有股份,并要求一定数额的现金补偿。

  克莱斯勒目前正处于重组的艰难时期。3月3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否决了克莱斯勒的整改计划,并要求其在4月30日前与菲亚特达成合并协议,否则将要求其破产。

  (新华社)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