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C90刚降价 一周销量超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7:39  重庆时报
XC90

XC90

  上周,沃尔沃09款XC90全线优惠9万元,优惠后售价63.8万~148万元。记者从富豪店了解到,自宣布降价以来,XC90销售火爆,一周销量达到10余辆,比以往一月销量还多,目前经销商正向厂家紧急调货以满足顾客需求。

  一月不到,XC60上市、XC90大幅优惠,这一系列的市场动作让人眼花缭乱,也从侧面反映了目前豪华越野车市场竞争之激烈。据相关市场统计数据分析,本年度轿车市场增长率估计在5%~8%左右,而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增长率将达到10%以上。

  中汽富豪店总经理袁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如此频繁的市场动作显示出沃尔沃品牌为达到本年销售计划目标3万辆而付出的努力,去年SUV占沃尔沃在华总销量的20%,而今年将达30%,这也是XC90大幅降价的原因所在。”实习记者 陈波帆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