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手现代首选 奇瑞汽车誓扫“黄标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5:58  新浪汽车

  4月15日,奇瑞(参数配置)公司郑重召开了其针对北京市场黄标车置换计划的主题为“传动绿意 领跑未来”的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政府相关领导、奇瑞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苏佳等共同出席了这一活动。发布会上,奇瑞汽车与现代首选二手车公司签署了关于此项目的合作协议。奇瑞与现代首选采用合作的方式处理北京地区黄标车置换这一项目,减少了中间环节,受到多方人士的好评和肯定。

参与本次置换的部分车型

  马德骥:黄标车是一颗毒瘤

  众所周知,黄标车包括尚未达到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排放达不到国Ⅲ的柴油车,是高污染排放车辆的代名词。据不完全统计,仅北京地区的黄标车总数就达35万辆。大量高污染排放的黄标车成为影响首都“蓝天计划”的一颗毒瘤。2008年12月30日,北京市环保局和财政局共同发布了有效期为一年的高污染排放机动车淘汰鼓励政策,被业界称为“黄变绿”。

  一直以来,奇瑞就是节能环保事业的排头兵。2009年1月9日,凭借在节能环保、研发、管理等多方面的多项核心技术,奇瑞公司首次参加国家科学奖励大会就凭借《节能环保汽车技术平台建设项目》一举摘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桂冠。据统计,奇瑞在节能环保汽车技术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的专利就多达990项。

  马德骥表示:“没有节能环保就没有汽车业的未来,铲除黄标车这个毒瘤全力响应‘蓝天计划’也是奇瑞义不容辞的义务”,马总强调,“秉承‘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品牌理念,奇瑞汽车一直就把节能环保作为发展的终极目标之一,支持和响应北京黄标车政策也是和奇瑞汽车的发展战略相统一的。”

奇瑞销售总经理马德骥与现代首选总经理蔡苏佳签署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 解决黄标车置换难题

  “黄标车”政策公布以来,众多企业和机构纷纷响应,制定推出了多种多样的置换让利活动,越来越多的黄标车用户开始置换符合规定的绿标车。但是有些厂商在推出置换让利活动时,对置换用户和优惠车型有所限制,而较为复杂的置换环节和多样的优惠让利政策也让不少消费者持观望态度。

  针对这一情况,奇瑞汽车展开了深度的研究和思考,最终决定通过与现代首选二手车公司合作的方式,简化置换环节,从而降低“黄变绿”的难度,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一方面,奇瑞汽车通过与现代首选合作大幅提高了旧车收购价格,并对旧车品牌和换购车型均无任何限制,使所有品牌黄标车用户在换购奇瑞汽车时,都能享受到政府的补贴和奇瑞公司的让利,完成环保升级。

奇瑞销售总经理马德骥同北京市环保局机动车尾气排放管理处处长李昆生一起启动活动

  另一方面,置换活动除在现代首选二手车公司的洋桥基地和通顺路基地展开外,还包括政府十八个行政服务窗口,和奇瑞汽车在京城的十余家4S店,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置换行为;此外,在让利优惠幅度上奇瑞公司也是做到了极致,最高优惠达到6000元,相当于整车价格的十分之一。

序号

车型

置换"黄标车"优惠金额()

1

QQ3

2000

2

QQ6

2800

3

旗云

5000

4

A1

4000

5

瑞虎

6000

6

A5

4500

7

A3

5500

8

优雅

3600

9

优翼

4300

10

优派

2500

 
参与本次活动的奇瑞车型及优惠幅度

  “再不换车上路就要被罚款了,现在国家补助一点,厂商优惠一点,再拿出自己卖旧车不错的收益,我也能换辆全新的绿标车开了。”在北京现代首选二手车交易市场内,正在办理黄标车淘汰手续的李先生说。“奇瑞的新车不仅油耗更低,零配件也非常便宜,几年下来完全能抵消买车的钱。而且现在置换的方式很简便!这不我淘汰了辆桑塔纳,换了个新A5开上了!”

  马德骥还表示,此次与现代首选合作,只是北京黄标车置换计划的第一步。虽然前期经过了长期的思考和研究,但是最终的效果还有待进一步检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奇瑞会继续对北京“黄变绿”项目的推进予以跟踪,发现新的问题,会再次进行研究并开展行动,彻底清除北京“黄标车”这颗毒瘤,还首都北京蓝天白云。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