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新看点:谁将引领Boo家轿新世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3: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去年出现的全新概念“Boo”家轿,由于其颠覆性的将A级车和B级车的优势融于一身而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并追捧。事隔半年,在即将上演的上海车展中,众多高性价比新车的济济一堂,也使得Boo家轿的风潮再一次升温。

  长期以来,在国内家轿市场上虽然不乏好车的出现,然而在价格与品质上始终难有消费者皆认可之作。试想,一款集高安全、高配置、高经济性于一体的车型,怎会不得到受众的青睐呢?集A、B两级优点于一体的Boo车型,与A级车相比,更动感、更安全、更舒适,与B级车相比,则更超值、省油、省空间,两级兼顾的独到优势正与其能够经受住冷淡市场的考验不无关系。

  作为国内首款Boo家轿即开创Boo新世代的车型奇瑞A3,也一直稳居各大专业汽车网站的关注度前列。据悉,在事隔两年后这款车型将随崭新的大奇瑞再度登上上海车展的舞台。众所周知,各大车展向来是汽车厂商展示新车的一个绝佳舞台,今年的上海车展也将有60余款新车争相亮相,其中亦不乏步A3“后尘”之辈摩拳擦掌、虎视眈眈着Boo家轿引领者的宝座。

  在后辈带来的冲击下,身为Boo的开山鼻祖,奇瑞A3则以“5E4W”的核心优势始终稳居宝座的位置,塑造了一个Boo家轿的蓝本。奇瑞A3是国内10万元以下唯一通过五星碰撞安全的家轿,还配备了标准B级车配置并被誉为未来中国汽车安全代名词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四连杆后独立悬架、含侧气帘的6安全气囊,以及Can+Lin Bus、自动大灯、智能雨刮等配置,加上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宾法的外形、突破性的近1.8米宽体车身,所以从同价位的角度来看,Boo车型奇瑞A3的配置水平显然是向高一级甚至更多级看齐的。

  放眼本次上海国际车展的新车名录,北京现代、上海通用等“大牌”纷纷携新上阵,颇有卯足劲大干一场之势。尽管竞争激烈,但奇瑞A3坐拥有五星级的安全保障、ESP代表的超级配置、四连杆后独立悬架代表的卓越超控、时尚动感的宽体设计四大优势,在Boo掌门的宝座上巍峨不动。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饕餮盛宴即将揭幕开席,众后起之秀要想现场演绎一集“长江后浪推前浪”,似乎得奋起直追。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