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森雅优惠幅度加大 全系车型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9:21  新浪汽车

森雅

森雅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一汽大发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森雅可以有5000元优惠,向销售人员争取一下,在不需要礼品的情况下可以折换成1000元现金,即合计优惠6000元。不过据商家反映,森雅在广州的销量不错,然而现在现车不多,订车还需要等上1个月。

09款森雅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3CC手动5座(广州无车)

6.98

6.98

--

1.5CL手动5

7.98

7.48

0.6

1.5CL手动7

8.18

7.68

0.6

1.5CL自动5

8.98

8.48

0.6

1.5CL自动7

9.18

8.68

0.6

1.5CX自动5

9.68

9.18

0.6

1.5CX自动7

9.88

9.38

0.6

  森雅是日本大发工业株式会社以技术许可的方式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展开合作的。一汽吉林汽车将负责这款车的生产和营销,大发则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并与一汽吉林汽车合资。森雅在短短的4.12米车身上打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轴距达2655毫米,超越众多紧凑型轿车。

  为了适应用户的不同需求,森雅除了通常的两排5人座椅以外,在同样的空间内还有三排7人座的款式可供选择,这使得森雅拥有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组合。另一方面,小型的车身实现4.7米的最小回转半径,在拥挤的道路和狭窄的停车空间中也能应付自如。大发森雅的动力部分采用了大发最新高性能l.5升及1.3升16气门DVVT(动态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符合国3加OBD标准。DVVT装置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工况,对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进行连续调整,提高燃油经济性,在兼顾中低速行驶中提供充沛扭矩的同时,也追求在高速行驶中完美的加速性能和更低的噪音,实现了在各种环境下的轻松行驶。

  森雅油耗方面实现了7人座与5人座匹敌的低油耗,1.3升达到91马力,1.5升达到109马力,加速性能优越,0一100米加速仅须12秒。悬挂方面,森雅只是简单的整体桥,加上200Mm的离地间隙,不知说它像小SUV好还是说它像没有进化完全的微面好。总之就驾乘舒适性来讲,森雅必定不如对手。制动系统,森雅为前盘后鼓,优劣一看即知。综上所述,大发森雅1.5L在动力上是强项,但是很多人会因为它的外形而放弃,在舒适度上也没有考虑很多。如果需要偶尔拉点货物,并不在乎车辆的外在东西,大发森雅则是最适合的。 (杏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