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售后网点不足 口碑缓升但前景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5:25  新浪汽车

图为大发森雅

  森雅,作为大发在中国唯一一款以技术转让形式生产的车型,能过冲进口碑榜前五的位置,的确十分可喜。本周森雅口碑排名上升两位升至第三。

  在性价比方面,森雅的质量有着不错的好评。搭载日本原装发动机与变速箱,又秉承了日系车燃油经济的特点。以不足10万的价钱就可以拥有一辆SUV,对准车主们的冲击力肯定不小。江苏网友“xiaojianok”就对其做了评价《跑了1300公里,昨天做了底盘装甲!!!车还不错。》,提到急加速时有一定的噪音但平时影响不大,发动机力气较大,时常用来装货安全性较高,舒适性一般,对与大多数网友来说“这车值得买”。

  购车不单单追求质量,如同动物一样一款车也需要加油、保养、维修,在这些方面森雅的车主就十分发愁。广东网友“sky0841”的题为《买森雅一定要想好您所在地有没有完善的售后.否则自找烦恼!!!》文章,讲到“森雅算是很对得起它价格的车了,车子没问题”,唯独“出了广东,车子坏了就惨得狠!”。该车在长沙出了问题但修理店无配件可换,拖着病车回到深圳自行修理费用多花了近一万;网友“李鸣”也遇到这样的麻烦《鄙视森雅,一周只发一次配件》、网友“小李2008”的帖子《森雅的维修----我怕挨宰》都因为售后网点少,更换配件调货时间长而犯愁。

  不仅售后网点不足牵绊着森雅的销量,而且又因为环境恶化、业绩欠佳日本大发暂时告别了上海等日本外的车展,如此多的问题让森雅的前景更加不明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