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司机醉驾迎面撞上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 钱卫华)昨天凌晨4点,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奥迪相撞。目前两车司机已分别送往医院治疗。经交管部门证实,奥迪司机属于醉酒驾车。

  据出租车司机刘师傅介绍,昨天凌晨,他从工人体育场东门进入,在最外侧车道向南行驶,刚进入大门,一个黑色车影迎面而来,刘师傅急忙踩刹车,只听“咣”的一声,一辆奥迪轿车撞了上来。两辆车的前脸被撞毁,刘师傅的腿被卡在座位上。

  交警、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奥迪车司机已脱困,躺在路边。消防员将刘师傅从车中救出,随后刘师傅和奥迪车司机分别被送往武警总队医院和朝阳医院救治。“当时开奥迪车的人一身酒气,好像刚喝过酒。”一名目击者介绍。

  上午9点,在武警总队医院外科病房,刘师傅表情痛苦,颈部被仪器固定。刘师傅家属介绍,刘师傅颈椎受损,右腿粉碎性骨折,有截肢的危险。据了解,奥迪车司机也受伤,一直在输液治疗。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奥迪车司机属于醉酒驾车,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