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SUV道奇酷威登陆中国 指导价29.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道奇酷威

  3月25日,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宣布,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原装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厂商指导价为29.99万元。道奇酷威真正实现了三类车型的跨界融合,既拥有都市SUV的俊朗外观和坚实内在,也具备MPV的灵活空间和舒适体验,还能带来媲美同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道奇酷威是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一款全能跨界都市SUV。这类新兴精英群体他们既是冒险家,又是生活家,凭借创新开阔的思维、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以及尽情享受生活的主张,不断引领着都市潮流。道奇酷威正是凭借集众家之长的跨界风格和全能的跨界功能,以一辆车的价格,创享三辆车的精彩,既满足消费者工作、休闲、生活等多方面的实际需求,又能以环保、经济、安全的性能和个性的俊朗造型,为他们提供充满激情而又安心惬意的多重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全面满足精英们日常需求的全能型跨界产品,道奇酷威具有“驭、享、安”三大特色。该车搭载2.7升 V6发动机并匹配6速Autostick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10.8秒,而且兼具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作为“享”理念的重要体现,酷威还拥有领先同级的2890mm超长轴距;独特的“5+2剧院式”坐椅布局和创新的储物设计,开创同级中最多的256种空间组合方式。全面超越同级的丰富数字化娱乐装备涵括MyGIG(美极)多媒体娱乐系统、VES后坐视频娱乐系统(配备第二排顶置8英寸LCD屏幕)、三区自动空调和可视倒车影像等,足以将车内摇身一变成为舒适惬意的个性空间。在安全性方面,整合动态安全系统、多级安全气囊及三排侧气帘等多项周密的高级安全装备,成就了其北美最高五星安全评级,为全能跨界车树立了安全新标杆。 (广讯)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