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汉兰达5月量产 将以2.7L车型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5:29  新京报

图为国产汉兰达发布现场

图为国产汉兰达发布现场 [发布现场实拍图][最新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丰田旗下城市型SUV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并表示将于5月份在广汽丰田第二工厂实现量产。此前,汉兰达一直是以进口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

  2007年,丰田向中国市场引入了汉兰达,由广汽丰田的销售渠道销售。今年1月份,汉兰达停止了进口,开始为国产汉兰达让路。汉兰达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出自同一平台,这使汉兰达具有了跨界SUV的特点。

  共5款车型

  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汉兰达增加了2.7L车型,加上3.5L车型,共5款。其中3.5L发动机装配在全时四驱车型上,搭配5速变速器;2.7L发动机将被装配于两驱车型上,配备6速变速器。

  预计售价28万元起

  国产汉兰达的主要竞争对手为进口SUV。目前,这一级别的SUV市场有现代维拉克斯、道奇酷威以及起亚霸锐等产品。根据目前的市场需求,汉兰达2.7L车型可能会成为未来的销售主力。业内人士分析,国产汉兰达的定价区间有可能在28万—41万元之间。此前进口汉兰达3.5L车型价格为42.9万-53.1万元。

  目前,生产凯美瑞和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的广丰第一工厂20万辆产能已经日趋饱和。随着汉兰达的投产,广丰第二工厂将正式启用。据了解,第二工厂初始产能为12万辆,经过逐步提升,最终产能可达20万辆。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