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诚奥迪推出“做保养送1吨油”抽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9:55  每日商报

  商报讯 2009年4月5日至5月15日,亚洲最大奥迪城市展厅——浙江和诚奥迪推出春季大型客户回馈活动。凡活动期间到和诚奥迪4S店进行维修或保养的奥迪客户均可获得 “奥迪音乐CD” 一份;一次消费满500元以上即可参加“一吨油”大型抽奖活动,特等奖就是和诚奥迪提供的“一吨油”加油卡一张,另外还有奥迪多功能包、奥迪多功能凳、奥迪风筝等多重礼物。和诚奥迪表示,到店进行常规保养的奥迪车主,如果提前预约,可以享受到1小时就提车的贵宾礼遇。

  在4月下旬,和诚奥迪还特别为广大客户组织了第一届“奥迪风筝节”。只要你是奥迪车主,就有机会参加,和诚奥迪欢迎车主报名。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