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媒体试驾全新奥迪A4 Allroad(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30  新浪汽车

试驾全新奥迪A4 Allroad

  总体评级:★★★★☆

  测试用车的规格参数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

  峰值扭矩:350 Nm

  燃油经济性:44.1 mpg

  二氧化碳排放量:169克/公里

  0-62英里/小时疾跑加速时间:8.9秒

  最高时速:132英里/小时

  装备:卫星导航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空调系统、制动-起动节能系统、免钥匙启动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全景玻璃天窗

  售价:29285英镑

  总括

  乍一看,新款奥迪A4 Allroad似乎没有什么,但是试驾之后,你会发现它的特别之处。内饰提供了与标准车型一样奢华的配置,该车具备了我们期望从奥迪车上能够看到的所有舒适设计和无可匹敌的建造质量,同时发动机阵容也一如既往的强劲、平稳而且省钱。抬高的悬挂使得新款A4 Allroad拥有了更加出色的驾乘表现,同时在崎岖山路上的表现也相当不俗。越野的ESP稳定系统和近乎匹敌Q5的离地距离确保了新款A4 Allroad拥有可以与其强健而漂亮的外形相匹配的越野性能。


试驾全新奥迪A4 Allroad

  外观

  新款奥迪A4 Allroad追随其兄弟车型A6 Allroad的步伐,既具备了家用车的舒适特征,同时还拥有应付崎岖山路的越野性能。但是,新款A4 Allroad拥有了哪些新的改进和升级之处呢,更为重要的是,这些新的改进与升级是否配得上在售价方面的明显上涨呢?

  首先,以SE-规格的A4 quattro Avant为例,其车身行驶高度升高了37毫米,同时其离地距离也只比更加适合在崎岖山路上驾驶的奥迪Q5少20毫米。另外,该车还增加了一个越野的ESP稳定系统,同时还配备了更加实用的塑料轮拱和强健粗壮的保险杠。

  在外形方面,更富肌肉感的外形也是新款A4 Allroad的一大成功设计,使得该车拥有了标准的Avant车型完全无法呈现出来的道路姿态,同时不会吸引反对SUV车型的爱车者不必要的关注。凑近些看,你会发现奥迪还加强了对该车细节方面的设计,从而为该车赋予了独特的个性。

  新款A4 Allroad采用了真正的不锈钢防护装置,从而能够防止你在崎岖不平坦的路面上驾驶时压碎你的车身底部零部件。同时行李箱内充满了有用的网状物和分割物。因此,无论你的行李箱内是装满了购物之后的各种货品还是更多极端户外的装备,它都不会在后面颠簸乱蹦。另外,奥迪还为新款A4 Allroad提供了新的可供选择的18英寸10辐合金轮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