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媒体试驾全新奥迪A4 Allroad(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30  新浪汽车

试驾全新奥迪A4 Allroad

  内饰

  如同我们期待从奥迪车上看到的,新款A4 Allroad的内饰真的非常漂亮。然而,我们不推荐我们测试的这辆车的颜色搭配,除非你要将车停在停机坪上。浅浅的奶油色地毯几分钟之内就会被弄脏,而木纹状的木制装饰与该车的基本特征也有些不一致。

  奥迪新设计的灵感源于iPod的彩色显示屏看起来非常漂亮,而新的安装在仪表板上的经济驾驶显示器也真的很实用。它不仅能告诉你目前位于哪个档位,而且能提醒你当后座没有乘客时后面的空调系统是否开着,从而使你不会浪费燃油。

  动力与驾驶性能

  为了进一步提升其环保吸引力,2.0升的TDI发动机还配备了制动-起动节能系统,该系统非常管用,但是在重新启动时有点过于强烈,会使驾驶舱产生颤动。但是该柴油发动机真的很适合A4 Allroad的动力特性,能够在将驾驶舱噪音维持在最低限度的同时提供很大的精致宽泛扭矩。

  但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或许是其驾驶性能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提升。德国车素有“拥有非常坚实有力且动感的驾驶性能”的美誉,驾驶性能在行驶在超级平坦的德国高速公路上和猛然过弯时尤其杰出,但是英国坑坑洼洼、有车轮印的一级公路也相当不妥协。

  新款A4 Allroad是与众不同的。其升高的行驶车高允许悬挂更加快速移动,使得驾驶更柔和,更灵活。这是你可以买到的驾驶性能最出色的A4车。

  另外,当你开离公路而开到跑道上时,A4 Allroad也同样不会让你丢脸。虽然它不是严格意义上的SUV,但是与Q5配备的相同的越野ESP系统会很好地发挥作用,从而维持你在易滑脱路面上的行驶,同时该ESP系统的稳定作用不会跌至谷底,除非地形真的非常棘手难以应付。

  奥迪为A4 Allroad设定了一个非常精确的目标消费群,如果这家德国公司的调查研究正确的话,奥迪计划在09年剩下来的时间里在英国销售350辆A4 Allroad的计划将会让奥迪获得非常满意的利润额。


试驾全新奥迪A4 Allroad

  售价

  标准的A4 Avant SE售价为26000英镑,而这款2.0升的TDI A4 Allroad的售价将近3万英镑。奥迪还预期大多数消费者会增添价值约9000英镑的选装配备,因此,你会认为该车的研发成本相对较小,但事实上这显然是奥迪的一个极端精明之举。(彬树/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