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耍车技、玩漂移 比亚迪F0成都秀特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7: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4月4日,继完成重庆首站比赛后,由比亚迪A2网经销商成都启新、成都众合、四川国盛、四川新奥通四家共同承办的比亚迪F0特技巡回表演暨绕桩挑战赛成都站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现场除专业车手进行特技表演外,还有近百名成都车迷参与了绕桩挑战赛。

  小车也要耍车技、玩漂移?大多数人都会觉得不太现实。然而,对于F0的此次汽车特技表演,厂家和经销商却显得信心百倍。F0的发动机号称“全球小车之最”,这款史上最强的全铝发动机,升功率超过了50KW,突破了1.0排量发动机升功率无法突破50KW的难关。同时,超强的动力并没有减弱其节油性,F0百公里油耗最低4.2L,最高排放可达到欧Ⅳ标准,直逼A级车。在底盘悬挂方面,F0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在A00级中实为罕见,大大增强了其行驶的稳定性。正是由于这些独特优势,使得F0敢于首开小车玩特技的先河。

  在特技表演的同时,F0绕桩挑战赛也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获胜车主不仅将获得“高端精品时尚车F0绕桩王”奖杯、锦旗和丰厚奖品,还有机会参加比亚迪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