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比亚迪F0-丰田Ayg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0:35  新浪汽车

比亚迪F0外观

丰田Aygo外观

    车型模仿秀:比亚迪F0-丰田Aygo

    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片  丰田Aygo图片

  综合相似度:★★★★☆

  很多国内的消费者并不了解丰田Aygo这款车型,它是丰田在欧洲非常畅销的一款小型轿车,车身大小比雅力士小一号,在欧洲人气很高。也许是在F3取得成功以后,比亚迪对这种产品开发模式得到了认可,比亚迪F0就是参照丰田这款畅销小型车进行设计的。在相似程度上,几乎如出一辙。这样的产品不仅能得到行业内的关注,也能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给它带来了更多的广告效应。事实证明F0的产品是成功的,一上市就取得不错的成绩。


比亚迪F0外观

丰田Aygo外观

  外形相似度:★★★★★

  漂亮的外形是一款车畅销的必备条件,特别是对于一款微型车,别致的外形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F0在整体以及部分细节设计上都模仿了丰田Aygo,但是在前大灯,进气格删、尾灯造型等几处关键位置采用了不同的设计,相比丰田Aygo它显得更加可爱。


比亚迪F0内饰

丰田Aygo内饰

  内饰相似度:★★★★

  在内饰上,F0模仿了丰田Aygo的内饰风格和部分细节设计,深色内饰、圆形空调出风口、别致的仪表盘,特别是独立转速表的别致设计,让它与丰田Aygo如出一辙。但是在中控面板上,F0并没有模仿丰田Aygo的设计模式,反倒有点类似于雅力士的设计风格。

  比亚迪F0点评:时尚一派

  F0最大的卖点可能并不是其价格,消费者更关注它的是时尚的外形,别致的内饰。这才是它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最大法宝。如此别致的微型车在国内非常少见,仅仅是外形,就足以能吸引更多年轻人把它作为自己的第一辆时尚轿车。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