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高端MPV首度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9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8:08  长江商报

比亚迪首款MPV车型M6即将上市

比亚迪首款MPV车型M6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伟)记者近日从比亚迪公司获悉,比亚迪将带F系列、S系列、M系列、DM双模电动及纯电动车共九款产品参加上海国际车展,其中高端MPV车型M6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预计今年9月上市销售。 

  据了解,比亚迪将以强大阵容出击上海车展,除包括现有市场销售的车型外,亮相的还有即将上市的运动型轿车S8、首次亮相的高端MPV车型M6,以及带有全球性的双模电动车和纯电动车。 

  据了解,参展车型中最大亮点是M6车型,是比亚迪进入MPV领域的开山之作,定位高端。在动力方面,比亚迪M6推出的2.4升自动挡和2.0升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表现出了出色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 

  据悉,面对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比亚迪M6计划今年9月上市,在所有销售网络同时销售,对手直指丰田大霸王、别克GL8等老牌产品。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