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DM亮相“股神”投资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0: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去年已购比亚迪10%股份的股神巴菲特再度向比亚迪示好。记者昨日从比亚迪确认,比亚迪已接受巴菲特邀请参加其旗下年度投资大会,届时还将推介比亚迪旗下电动车产品。同时,外电报道近日比亚迪正就出售电动车电池同欧美厂家展开谈判,谈判对象为一家美国和两家欧洲汽车制造商。

  比亚迪内部人士就此事回复本报称,比亚迪已确定将携E6、F3DM两款电动车,以及一款F3DM的解剖车在会上进行推介。据悉,投资年会将于5月2日召开,4月初比亚迪内部会举行高层会议敲定具体事宜。

  据悉,该投资年会由巴菲特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举办,素有“全球投资者圣会”之称。该公司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年会,在年会上巴菲特会向众多投资者分享自己的投资理念。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