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硬汉-试驾猎豹CS6(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8:20  新浪汽车

黑色搭配浅金属色的内饰突出运动感

  内饰 功能丰富风格时尚

  CS6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顶棚使用浅灰色绒布包裹,搭配金属色的亮条边框整体风格倾向于运动。搪塑的中控台质地良好,没有给人廉价塑料的感觉。

中控台集成了多种功能

    本次试驾的是CS6豪华型,在中控台上集成了车辆信息显示、DVD导航功能,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导航采用触摸屏式,手写输入识别率较高,不过界面操作起来有点复杂。DVD同时支持AUX和USB接口。

车辆信息显示屏

多功能仪表

    全车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缝制工艺不错,无论视觉还是触感都良好,没有粗糙的感觉。坐上去软硬也适中,只是身体包裹性不如轿车那么好。前排驾驶员座椅可以8方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可以手动调节。后排座椅可以4/6分调整靠背角度,将靠背调整到比较倾斜的位置上正好可以躺着透过天窗欣赏外面的风景。CS6的大型天窗位于后座前部,而不是传统的前排头顶。虽然不是全景天窗但天窗面积已经较一般车型大了不少。

全车座椅真皮包裹

    内饰方面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塑料开关的制造水准不高,看上去有些简陋,边角处还留有脱模线。开关扳动起来手感不太好,后排中央扶手上盖的卡扣开关在打开的时候需要刻意按到底,不然不能顺利打开。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S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