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硬汉-试驾猎豹CS6(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8:20  新浪汽车

由宾利法尼亚公司设计的外观

竖直布置的尾灯位于车尾两侧

   外观 充满现代气息

  第一眼看到CS6感觉整车设计十分协调,而且一改以往猎豹车型直线条居多的刚硬造型。曲线的应用和平缓的边角过渡令其整体感觉十分柔和,从外观上契合了城市SUV的设定。但是CS6也没有丢掉越野风格,粗线条的保险杠和轮眉富于肌肉感,令下半部分车身显得十分强壮和坚固。CS6的尾部与老款CRV有8分的神似,竖直的尾灯、干净的尾门、外挂式的备胎,从远处看很容易误认为是老款CRV。但是后保险杠上保留了三菱风格的低位转向灯和倒车灯,这种设计的缺点是如果在城市障碍物较多的街道中行驶,从后方不容易看到转向灯。

配有透镜式近光灯的菱形大灯

  CS6的前灯采用当下流行的透镜式近光灯,但光源还是卤素灯泡。大灯内侧为四方形的远光灯和前转向灯,与圆形的近光灯呼应。大灯的亮度虽然不是很亮,但是作为一款定位在城市的车型大灯的亮度也够用了。整车的钣金工艺值得称赞,富于曲线的车身表面对于冲压工艺要求较高,CS6的表面平整光滑,且各个接缝都比较均匀。这样的冲压工艺在自主品牌中还是属于上乘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S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