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硬汉-试驾猎豹CS6(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8:20  新浪汽车

猎豹CS6定位是城市SUV

  猎豹CS6主攻市场是城市,无论外观还是内饰CS6都做到了绝对城市化。驾驶这么一辆车穿行在城市的车流中绝对不会显得突兀,而且丰富的配置能够让乘坐变得舒适。但在机械方面CS6显得有点背道而驰,一个纯种越野车的底盘在城市适用么?其实我觉得并非不适用,高重心的独立大梁的底盘和低重心的承载式车身在城市驾驶几乎感觉不出差别。较硬的钢板弹簧在城市铺装质量高的街道上和螺旋弹簧的差别也不大。我认为城市道路这种低速、拥挤、平坦的道路可以抹平各种底盘性能的优缺点,各种底盘开起来坐起来都差不多。但是城市道路会放大转向机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优缺点,而猎豹CS6的软肋就在变速箱。在拥堵的城市中操作沉重的离合踏板和生涩的变速箱是对体力和毅力的挑战。如果长丰能推出自动挡车型将让CS6更加贴近城市SUV这个定位。

CS6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

  猎豹CS6的设计思路很明确,就是在现有的越野底盘基础上造出一辆倾向城市用途的SUV。因此CS6具有同价位SUV无法比拟的配置优势。又具有比轿车改装的CUV更好的通过性。相信如果长丰能继续完善CS6推出自动档车型,那它离城市SUV的定位将更进一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S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