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1期:江淮同悦PK长安悦翔(下)(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48  新浪汽车

    同悦和悦翔的综合印象PK:4。5颗星 VS 4颗星

  虫子:长安这发动机,新生事物和这些高技术含量事物可能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没办法,谁让你那么先进呢。

  静怡:一会儿说先进好,一会儿说先进不好。总的来说除了费用方面还有没有什么补充的,因为我们把综合印象这个环节一起拿到这里来说嘛。

  虫子:别的我这儿基本就没有了。

  静怡:那总的来说费用方面好象也是各有长处,如果考虑到4S店来说但是估计也都不怎么样。

  QQ:都比较便宜。

  静怡:那如果用小星星来告诉我们结果呢。

  虫子:我觉得如果同悦给五星的话,悦翔我也会给四颗星,为什么呢?因为至少咱们现在有1.3的,至少用起来这个油耗是要省一些的,当然这个悦翔刚上市实际油耗咱还不知道,人家厂家给的就高嘛。

  静怡:就这么说,如果我是一个消费者我拿4、5万块钱,本来我在同悦里面就可能选择1.3,一看油耗至少我可以花百公里 6升的油去用这款车,悦翔就摆白不可能现在。

  虫子:给的就6.9嘛。

  静怡:没戏,我只能接受百公里6升的油,我就不能选悦翔了。

  QQ:这种说法有点牵强,但是也是一种说法。

  静怡:QQ没话了,我把自己人逼死了。

  小志:你很擅长这个。

  QQ:我还是补充一下。从企业实力来看,长安是汽车发展规划四大厂商之一,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可以允许它们四个厂商去兼并任何一个企业。

  虫子:但咱们这儿不看广告看疗效嘛。

  静怡:怕的就它疗效也不错。

  小志:而且美国金融危机死的全是大企业。

  静怡:这话题深了。

  QQ:我觉得从使用养护的话,我还是相信长安会对它以后的投入是比较多的,因为它会有一个整体的规划,这个从它的研发也能看出来,对他们的消费者也是非常地重视。我想期待还是挺高的。

  静怡:也就是在综合印象环节,其实你给长安本身这个企业加了很多分数,未见得是对悦翔这款车。

  QQ:我觉得这样吧,还是打个平分,从目前来看的话,因为毕竟1.3的还没有上,上了以后可能高两个星星也不太好,现在打平分。

  静怡:就是上了以后两三颗星不在话下,现在打并。刚才虫子是打了5:4,就是目前在费用和综合印象这个环节是同悦高出了半颗小星星。

  小志:那么整体两期节目下来之后,就总体来说的话要恭喜一下悦翔多了一颗星。

  静怡:来,还有补充。

  虫子:我觉得多这一颗星必须要强调的多处在哪儿?就多出在它悦翔上的比较晚,所以它能看着同悦根据自己的配置定价值,这一颗星主要还是多出在相同价格配置确实要比同悦高,是这样。

  小志:反过来如果同悦也采取一些的相应促销或者降价手段的话,应该也可以把这个优势再找回来。

  虫子:对,你很聪明。

  小志:好,今天咱们两期节目的车型之间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再次感谢我们的两位嘉宾,还有来自新浪汽车合作伙伴,希望之后大家可以多登陆新浪汽车来关注我们的主题。

  静怡:对,因为这个投票在新浪汽车上也会一直延续,听完这个节目,如果你想表达自己意见的话也可以登录网页去投下一票。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再见。

  小志:下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