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1期:江淮同悦PK长安悦翔(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48  新浪汽车

  关于同悦配置的一点补充:低配双气囊的惊喜?

  虫子:因为在配置上,很有意思。我觉得许多自主品牌的厂商也是这样的,他们出了很多车,分了许多种不同的配置,许多车款,当然每个车款有什么装备呢,我估计连自主厂商他们自己都没弄明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同悦之前我试的时候,是找4S店拿了一台车,4S店销售就跟我说,你拿的这款车是同悦1.3升手动挡舒适型,售价52800,说的很明白,然后他同时递给了我一个参数配置表,参数配置表上,写的这个车是单气囊的,而且是没有前后灯的。但是这个配置表上,本身是这样的,然后他拿给我之后,又找了一根笔,在上面一划,跟我说,虽然江淮对所有的媒体,并且给所有的4S店的配置表是这样的,但是他们发给我们的车,一款车上确实是双气囊,并且有前后灯的。说明一个问题,这个汽车厂商可能自己都没有弄的特别清楚。

  静怡:这说明当时想给单气囊,后来觉得生产一个单气囊,一个双气囊两款车,太费劲,干脆都给了。

  虫子:我觉得是配置太低,因为这款车是同悦的主力车型,说明可能因为我拿这款车是属于比较主力销售的车型。主力销售车型,可能厂家认为一个气囊,他怕卖不出去,我觉得不光是江淮,许多的自主品牌厂商,都出现了……

  QQ:他的配置会在普通时间有少许的变化,有一些调整。

  静怡:也就是说它对外宣传所有的配置单上,都没有体现它最后给你疯狂的,热烈的加上那个气囊。

  小志:是这样的,应该是他们真正开始进行了这个宣传结束之后,进入销售阶段的时候,发现可能很多消费者对于单气囊这个事,反映特别的强烈,这怎么行啊,然后干脆生产的时候,就笔锋一转,改成双气囊,但是呢,还没有来得及来印新的宣传册,就先拿旧的改一改,告诉大伙我们加上了。

  虫子:我觉得你现在拿的宣传册,可能还是这份。

  小志:其实你买车的时候,他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哎呀,宣传册上没有,我买的车有,特别高兴。

  静怡:赚了,所以就买这52800这一款了。

  小志:对对,当时掏钱就买了。

  静怡:然后再高配一点的就没有人买了。(笑)

  虫子:或者是自主品牌的厂商,毕竟经费有限,就是没有钱再印新的宣传册了,就拿以前的改一改。

  静怡:这个事说完,我就没明白,虫子,你到底想给同悦加分,还是减分?

  虫子:我觉得应当加分吧,万一今后你买这车,你看没有的配置,人家都给你加上了。

  静怡:我怎么觉得这么糊涂啊。

  小志:而且他可能要告诉消费者,你就去买同悦的车吧,说不定你买了一个低配置的里面还有ESP呢,它没有告诉你。

  静怡:补充完了吧,对于配置方面,实际上消费者购车来说,我觉得可以适当的给它加点分数。

  QQ:对,可以加分。像有一些厂商吧,他会把配置减了,然后不告诉你。我觉得这个反而很……

  小志:对,真的没有听说过,加配置然后没印上去的。

  静怡:OK,这个可以留待到最后的印象环节,给它默默的,我们也暗暗的给它加上半颗小星星,这个配置,因为我们上一轮已经打完了,现在进入这一期节目的主打环节,动力性能。两位一定要好好说说。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