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豪华SUV拥有跑车血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4: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刚才您提到了中国人喜欢豪华一点的车,大一点的车。英菲尼迪品牌中也有FX和EX系列豪华SUV车型,您请谈谈对高端豪华SUV市场有什么样的预测?以及和其他产品比较,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CLIFF SON:FX不像其他市场上的SUV是简单把轿车和SUV结合在一起,FX是一款具有跑车血统的SUV,它不仅考虑了跑车的运动性,驾驶性能,从外观上也可以看出它有很多跑车的血统,它的设计是跑车和SUV结合在一起的。它的外观是更加的张扬和引人注目,它的性能非常好,从0-100米加速仅要5点多秒,这对喜欢SUV的人是非常好的选择。同时FX也配备了高性能的智能四驱系统和后轮主动转向,为您提供更加安全和舒适的体验。无论从技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可以看到FX这款车都有非常多的跑车元素和设计在里面。

  EX是一款轿跑车,除了刚才提到的的科技性,外形和内饰,它本身能带来的惊人动力,对费者来说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新浪汽车:刚才CLIFF SON先生提到了中国市场整体势头非常好,前景非常好,我们的产品又有独特的市场定位,那么在2009年甚至未来的两到三年,英菲尼迪市场规划是什么样的?具体来说,我们有什么样的销售目标?

  CLIFF SON:销售方面来说,基于全球和中国市场的情况,我们今年在销售方面依然会有比较好的增长。在去年,我们销售方面的销量目标已经完成了,今年我们要挑战自己,希望能在中国卖更多的车。

  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是有信心的,我们希望通过消费者的体验让他们意识到,英菲尼迪的产品究竟好在哪里。我们做过一次珠海试驾的活动,不仅邀请了记者,还邀请消费者现场体验我们的产品。

  除此之外,我们也会有更多的举措。如果大家去过英菲尼迪经销店的话可以发现,英菲尼迪经销店看起来更像艺术馆、更像酒店,是非常具有艺术气息的地方。在英菲尼迪经销商店不仅可以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可以体会到非常奢华的感觉。在英菲尼迪我们采用了IREDI的设计理念,这是非常与众不同的全球化的标准。我们现有的消费者已经很多了,我们不仅要关注潜在消费者,还要关注已有消费者,我们不仅要提供给他们产品,还要提供给他们“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TOE服务理念,让消费者从开始购车、体验产品、到完善的售后服务,都能获得英菲尼迪与众不同的完美体验。

  还要补充一点,在一月份,市场上的车辆上牌数下降,二月份又有所上升,但是也是保持差不多的水平,英菲尼迪的销售尽管绝对数额不是非常大,但是还是有所增长的,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英菲尼迪品牌的喜爱度和认知度都在逐步的上升,我们对中国市场还是有信心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