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杯海狮黄标车置换每车优惠3000-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华晨金杯方面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30日,华晨金杯在北京地区开展黄标车置换活动,该活动旨在为金杯海狮黄标车用户置换新的绿色环保达标车。

  活动期间,北京地区的金杯海狮用户可以在指定经销商处置换任何一款海狮新车,值得一提的是,在旧车折价的基础上,用户购买新车还可以再享受每辆3000-7000元的优惠。此外,对北京黄标车用户持有黄标车报废证明购车,购买新车也可享受此优惠。

  据悉,北京市已出台黄标车限行措施,即从2009年4月1日起,黄标车在五环路进行限行;从2009年10月1日起,所有黄标车禁止在六环路以内道路(含)行驶。据北京市环保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至3月底,北京范围已淘汰黄标车过万辆。北京市政府在较短的时间里以空前的力度推出限行举措,其推广绿色环保理念的坚定决心可见一斑。对此,作为汽车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华晨汽车积极配合、响应,推出此次置换优惠活动。

  据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海狮用户只需携带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车辆户籍本、及相关缴费证明或黄标车报废证明到指定经销店,通过车辆检测评估、手续确定、定价签协议、过户四个步骤就可以换购到自己满意的绿色环保新车。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方便海狮老用户,解决黄标车车主想要换车的后顾之忧;二是为了响应政府环保举措,协助海狮用户尽快完成从黄标到绿标的更新换代,为实现绿色环保目标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金杯海狮作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已于今年1月率先推出了排放满足欧Ⅳ标准的新车型,此举成为北京市场上的轻客车型由欧III向更节能、更环保的欧Ⅳ过渡的良好开端,可以说华晨金杯为轻客行业做出了表率。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技术革新的金杯海狮在环保技术研发方面更是不遗余力,以金杯海狮第六代为例,其配备了多品种的动力总成,全新搭载率先采用CVVT技术的绵阳V19/V20发动机,在您获得更高扭矩更大功率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而且更加高效节能环保,丝毫不愧于“环保急先锋”的美誉。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杯海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